週末下午,跟好姐妹們聊天時,講到大學時光,不禁脫口而出「沒想到大一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」,講完自己都嚇到,十年的光陰飛逝得真快呀,不知不覺地就過去了!

 

回頭看看,大一真的是青春無敵,皮膚光滑、眼睛有神,不化妝也超有元氣;熬夜K書或玩通宵都不覺得累;就算不小心貪口多食了,戒幾天宵夜馬上又可以瘦下來。就外貌和健康來比,二十八歲的我真的是慘敗給十八歲的自己呀!如果硬要找一個優點更勝當年,那大概就是思慮比較慎密,做事情沒這麼衝動吧!

 

想想突然害怕起來,再十年後的我,又該會是什麼模樣呢?剛好愛美女人國推出活動,可以藉由檢視生活習慣來預測自己以後的樣子,那當然一定要加入測驗囉。

 

 DSC00155.JPG

 

玩了一下,在身材指數這項目,身為沙發馬鈴薯的我,愛吃又少運動,十年後居然會成為路人甲熟女,噢~噢!還真當頭棒喝,看來以後還得定期去運動運動才行。此外,在皮膚啦!人際關係啦!性生活和感情方面,也都有測驗,可說是全方面地重新檢視自己,提醒自己要內外兼具,當個幸福的女人。

 

DSC00150.JPG  

 

測驗完回到愛美女人國,發現它真的是完完全全幫女人打造的天地,有專文教導大家怎麼照顧自的健康,怎麼在經期放輕鬆,連兩性關係都可以討論,女性朋友可以多多利用囉!

 

愛美女人國: http://events.wewomen.com.tw/2009mirror_on_the_wall/index.asp?sn=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Ap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