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兩個星期的爽快日子,今天收起心來往DR報到,開始在RD討生活。

 

10:30 報到,不過大家都提早來,二十幾個人坐滿了會議室,看來公司真的是很努力在擴充,從2005年的一人迷你公司到現在近一百人。我們部門今天報到的就有八位,通通是女生,哇~ 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混在女人堆中了,感覺好特別呀。

 

小公司嘛,組織架構還沒有很健全,福委會才要籌組,連台灣地區的HR經理也是今天on board;不過福利看起來不錯,免費的咖啡、牛奶、零食、飲料,還有啤酒,雖然不是什麼很貴的東西,但是看了心情就好!中午公司叫了Pizza、義大利麵歡迎新人,實踐很會吃的潛公司文化。

 

辦公室的位子還滿寬敞的,比我在狐狸康的時候再大一點點,大概是我在字型字碼公司時的1.5倍,沒有壓迫感;

IMAG0148.jpg

 

 

有一台電話(嗯....我在前一家公司連電話機都沒有,號碼還要共用),免費供應的面紙,另外一邊的桌角,還有一隻熊娃娃。

IMAG0146.jpg   

 

從今天開始,將連續四個禮拜是新人的訓練,希望可以很順利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Ap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