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,「結婚要靠衝動」,還真沒有錯!

囍.jpg

 

本來不管貓媽和小黑娘怎麼明示暗示,兩方的奶奶異口同聲地撩下重話「想在有生之年看到孫子結婚」,我們都皮皮的,一笑帶過。沒想到,害(?)我們結婚的始作俑者,居然是小黑的老闆--史先生丹利。

 

故事是這樣的‧‧‧‧‧

 

民國98年年底,某一天晚上,小黑打電話給阿貓,用異常嚴肅的口氣對阿貓說道「史先生丹利問我有沒有興趣外派一兩年,地點可能是大陸,可能是菲律賓。」「我是很想去外面磨鍊一番,不過這會影響到我們兩人的交往,所以還是要問問妳的意見。」

 

貓只覺得心跳跳得好快,口還乾乾地,我不想跟小黑分隔兩地,可是我不能擋住他的前途「那是很好的機會呀!我讚成你去唷!」「那我們‧‧‧(怎麼辦?)」

 

「我們就先結婚,然後妳陪我一起去吧!妳工作也累了,想休息一陣子不是嗎?」 

 

結婚‧結婚結婚!!!

 

「結婚」這兩個字不斷地在我腦裡嗡嗡作響,我覺得有些暈眩,然後突然有一股甜蜜感大量從心底湧出,不禁微笑了起來。

 

因為另有小道消息傳來說可能過年前就得出去,所以「結婚」好像必須火速地辦一辦,至少‧‧‧先登記吧,於是小黑和我很快地稟報父母要結婚的事。聽說,那晚不止貓家老爺夫人失眠,連小黑娘都興奮地睡不著覺,還跟小黑說「沒想到你們愛情長跑多年,最後居然是閃電結婚!」。唔~我需不需要打肚子證明清白呀?

 

可是呀可是,自此之後,小黑的外派再也無下文,詢問的結果是「公司打算給當地員工機會」!

 

這下可好了,「要結婚」的話已經向長輩說出,反悔不得,就這樣‧‧‧貓兒和小黑上了賊船愛之船,只得進行我們的「珍愛99結婚大計」了。

 

這幾個月來,為了結婚的事東奔西跑,忙得不可開交後,貓兒和小黑還會彼此開完笑地說「結個婚怎麼這麼累呀?我們還要結婚嗎?」嘿,一切都是衝動惹得禍呀~

 

 


蘋果貓的喵言喵語:


小黑說,我當時聽到要結婚,豈止是微笑呀,肯定是笑到嘴巴開了,電話裡都可以聽見我講話漏風,不時還有「嘿嘿嘿」的呆滯傻笑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Ap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