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晚上無聊,上youtube看台視的周日晚間偶像劇「偷心大聖PS男」。劇情還滿老梗的,兩個男主角的個性更是讓我不敢恭維,不過藍正龍飾演的兩性作家夏和杰,倒是有不少金句讓我拍案叫絕,甚至還懷疑他在PTT的CATCH版待過勒。

 

以下稍微整理一下夏語錄給大家參考一下。

 

夏語錄:

 

大男人是要女人聽他說話,想要搞定女人,是要聽女人說話。

 

傾聽才能瞭解,瞭解才能搞定。

 

當然,我不反對偶爾大男人一下,不過那是為了增添情趣,不是為了發脾氣。

 

男人的自信就像費洛蒙一樣,對女人充滿了致命的吸引力。

 

把妹就像打獵一樣,一個好的獵人,槍枝會先上膛,因為隨時可能看到獵物。等你看到獵物再上膛,獵物早就跑了。

 

條件分很多種,但絕對沒有十全十美的女人。一般來說好了,漂亮的不下廚,下廚的不溫柔,溫柔的沒主見,有主見的沒女人味,有女人味的會亂花錢,不會亂花錢的不會打扮,會打扮得不放心,放心的,肯定不能看。

 

反過來說,男人也一樣,有才華的長的醜,長的帥的不會賺錢,會賺錢的不顧家,顧家的沒出息,有出息的不浪漫,浪漫的靠不住,靠得住的,肯定是一個窩囊廢。

 

人畢竟是不完美的,在愛情中,更是有一好沒兩好。當我們列出這些標準的同時,都是在給心愛的對方一個想像與框架。究竟我們是真的愛對方?還是愛自己的想像?

 

有人說,小孩子是上帝派來的天使,就算吵完架,過一陣子也會玩在一起。但為什麼夫妻吵架,卻總是撕破臉,翻舊帳,甚至搞到離婚收場呢?親愛的,當我們總是在抱怨另外一半,不夠溫柔的同時,是不是也該想一想,我們自己夠不夠體貼呢?把你的另外一半,當作你的小孩一樣,哄他、照顧他、關心他。

 

保持神秘,會讓女人對你產生好奇,如果對女人獻殷勤又急著邀功的話,那豈不是跟身邊的蒼蠅一樣,反而會讓人覺得你別有目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Q:我跟我老公結婚快三年了,剛開始的時候,他都會帶我去歐洲,去加州旅遊,但是現在連蘆洲都懶得帶我去,更糟糕的是,我們已經好幾個月沒有做了。

A:親愛的Maggie,如果你想找回失去的感覺的話,就別把老公當作老公,把他當作一個偷情的對象。你會為了老公洗衣、煮飯、做家事,但是你會為了你的情夫打扮、撒嬌、穿性感內衣,去買一雙吊帶襪吧,很有幫助的。

 

在機場等你的是粉絲,躲在你家樓下的是瘋子,想吻你的是粉絲,想舔你的是花痴。瘋子跟花痴不能不理會,因為怕他們由愛生恨鬧自殺,但是也不能常理會,萬一以為我在暗戀她,穿上白紗要我娶她,那我不是慘了。

 

挑釁是為了引起注意,打賭是為了引起他好奇心(PS尤其是賭一頓飯這一招只贏不輸)

 

搞定女人先得搞定他身邊的女人

 

先刁難,才能突顯之後讚美的強度。這就跟吃玉米要抹鹽,吃咖哩要加糖的道理一樣嘛。

 

對男人來說,紅酒就像美女的胴體一樣,對女人來說紅酒,就像他們的血液,如果你不懂紅酒,就算你吃再多法國料理,也等於從來沒吃過。

杯子不能這麼拿的,用你的大拇指跟食指握住杯腳。酒就像女人的肌膚一樣,對溫度非常敏感,要盡量避免你的體溫接觸到它,然後逆時針的搖晃它,聞一聞它散發出來的香味,最後舉起杯子,放到嘴邊,淺嚐一口,感受它的味道。

 

城市就像人一樣,在不同的時間,不同的地點,就呈現不同的面貌。

 

任何特質都是一體兩面的嘛,是缺點也是優點,是囂張也是氣勢,是毒舌也是機智,是自大也是自信嘛!

 

我覺得人是一種很複雜的動物,我不會用好跟壞,這麼簡單的一個字來形容一個人的。

 

愛情就像暖暖包一樣,熱情只存在一開始,然後就會越來越冷,直到最後丟進垃圾桶為止。

 

一個男人如果從頭好到腳,那不叫好男人,那叫遜咖;一個男人如果從頭壞到腳,那不叫壞男人,那叫爛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Ap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