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網誌寫得比較勤快,所以想要買台小相機來隨時隨地記錄生活點滴。當然,先決條件就是要小巧,方便隨身攜帶。再來,我討厭拍到一半沒電,所以續電力不能太差。而我又是外貌協會的一員,相機外觀一定是要可愛的啦!由於是臨時起意要買,也算不上是生活必需品,所以價格要可親。至於規格嘛,我沒有專門要拍風景,所以傻瓜入門機就可以了。

在以上條件下,我看上了兩款5000元有找的國民相機,特別純就規格比較一下。

Sony W180

Sony W180 

Casio EX-Z29

Casio EX-Z29 

  Sony W180 Casio EX-Z29
八月Yahoo 價格 4990 4990
畫素 1010 1010
影像感測器 1/2.3" Super HAD CCD 1/2.5" CCD
LCD螢幕 2.7吋 2.7
光學變焦 3X 3X
等效焦距 35 - 105 mm 37.5-112.5 mm
最大光圈值 F3.1 - 5.6  F2.8 - 5.6
近拍 5 cm 15 cm
防手震
ISO ~ISO3200 ~ISO1600
人像追蹤
微笑快門
人物記憶
紅眼修正
夜晚人像 不清楚
記憶卡 MS (Pro) Duo 支援SD/SDHC記憶卡
YouTube 上傳
產地 中國 不清楚
尺寸 91.0 x 54.5 x 18.7 mm 91.4 x 55.9 x 22.9 mm
重量 118 (淨機身); 140 (包括機配件) 125克 ( 淨機身 )
電池 930mAh 鋰電池 NP-60鋰電池
電池續電力 290張相片 / 145分鐘 200張相片
其它   錄影中可變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買哪一款好呢

其他人的試用報告:
Sony W180 http://www.eprice.com.tw/dc/talk/?prod_id=461&tid=3026
Casio EX-Z29 http://www.eprice.com.tw/dc/talk/?prod_id=468&tid=2913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Ap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