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小黑載我回家,說起他的同學,八個,是在PChome的交友網站上跟我認識的,呵呵...世界還真是小,相遇得真是巧。

突然地很懷念PChome的交友園地,我在那裡寫了百來篇的心情日記,記載著我和前任男友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感,被劈腿的忿怒;和小黑之間的曖昧情愫,愛與不愛間的掙扎,以及戀愛時無盡的想念。

於是我重回PChome,當初設的密碼已經記不太清楚,試了幾次才成功登入。噢!很好,帳號沒有沒砍掉。我心跳加速,深呼吸了幾口,進入心情筆記管理介面,然後看到自己最後一篇的日記是寫在2004年9月。五年了呀!感謝PChome,它們都還在。

我跳著看了幾篇,記憶漸漸湧上,卻又不那麼真切,想是我現在很幸福,那些疼痛的過去,就變得是青澀愛戀的見證而已。

PCHome交友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Ap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