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前的尾牙攤總是令人又愛又恨。很想來頓好的,但連續吃著相似的宴會食物,到後面不免覺得又膩又噁心。

 

繼客戶請客、事業單位尾牙之後,軟體團隊小聚餐決定放棄合菜餐廳,在噴射機先生建議下,選擇去吃到飽的壽喜燒──深山牧場換換口味。

 

這家深山牧場靠近土城家樂福,不說還沒人知道它的存在。六點多到時,人還沒很多,溫暖的黃光,鮮艷的紅牆,木色的桌子,再加上桌上翠綠的蔬菜,第一印象很不錯。

DSC00751.JPG  

DSC00752.JPG

 

鍋底有分壽喜燒和涮涮鍋(雞高湯),如果有吃素的朋友,還可以選擇素食湯底。我們因為人多,不管是壽喜燒還是涮涮鍋都可以享用到囉!基本上呢,這就是一間壽喜燒店呀,不用對涮涮鍋的湯頭有過多期待;而壽喜燒鍋底就不錯,濃淡還可以自己調唷!

 

率先上來的和風生菜沙拉,非常的新鮮爽口。

DSC00759.JPG

 

肉類的選則有「自然豬梅花」、「頂級雪花牛」、「安格斯牛肉」和「無骨牛小排」。肉片切得很薄,油花也分佈得很漂亮。

DSC00760.JPG

DSC00761.JPG

DSC00762.JPG

DSC00763.JPG

 

燙熟後快速夾起,沾著生蛋一起吃,真的是香軟滑嫩。有同事甚至覺得比 momo paradise 的還好吃。接下來就是一陣狼吞虎嚥,根本空不出手拍照呀!不過上了幾輪後,肉片吃起來似乎沒有剛吃這麼咕溜,不知道是因為已經吃撐了,還是湯頭不清了,又或者是送上來的肉品質下降了。

DSC00764.JPG

 

除了肉類之外,深山牧場也提供多種蔬菜和菇類,每一樣都很新鮮。只要食材好,真的是隨便燙燙都好吃!

 

比較特別的是,深山牧場有附一杯飲料(果汁)和任選一種甜點,必須事先點好,這2種是只供應一次的,而汽水和蔓越梅汁則是無限暢飲的。明治冰淇淋的抹茶口味很讚,脆皮餅乾也很好吃,大家簡直意猶未盡,幾乎要給它再加點一次。

DSC00765.JPG 

 

用餐時間90分鐘,不過上菜算快,後面沒有客人排隊時,也不會趕人,所以還是吃得很撐很盡興。

 

這裡平日晚餐398元,還要再加10%服務費,而且只收現金,錢一定要帶夠唷。

 

深山牧場壽喜燒  土城店:

02-22632253

台北縣土城市青雲路95-1號1樓 (中華電信斜對面)

arrow
arrow

    AppleAp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