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去玩了大半個月,也不知道是不是被義大利人洗腦,這幾天工作的心情可說是很平緩。

 

嗯,我知道這個辭用在這很怪,不過就是心理比較不會因為外面的事情而有大波動,就算什麼急件安插進來,也是不急不徐地地去做。不像以前,以前很容易擔心事情做不完做不好而焦慮。可能這幾天工作的質量平均不算太難太趕,還有喘息的空間吧!

 

不過最奇怪的就是我今天主講的課程了。我一直對於在人群前面報告感到緊張,很恐懼會出洋相,偏偏今天的課程是總經理指定的,他人也會在場;我在休假之前可是非常慎重地看待這次的報告,預估四月工時時,還特地預留時間準備。沒想到回來之後,懶得很,上班時間都被我拿去做別的工作了,回到家也沒有警覺,繼續看犀利人妻來放鬆。

 

這種鬆散的心理狀態持續好幾天,直到今天正式報導時,內心才有緊張的感覺。不過說到底有多緊張?大概不及以前的一半緊張吧!

 

我覺得我整個腦子、心靈好像被打了鬆弛劑。從前我要靠深呼吸、聽音樂來降低的緊繃感,現在要還使不出來。

 

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?

 

我自己是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啦!有點希望這樣的狀態可以持續久一點,我也可以過得怡然輕鬆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Ap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