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六,小黑晚上要去世貿33參加同事婚禮,午後時光我們兩個就先到信義區來消磨消磨。連逛幾間新光三越,本來想幫小黑即將到來的三十歲生日挑個禮物,不過小黑除了iPhone和小老婆,什麼都不想要 ,兩人也就沒有停留很久,最後乾脆轉到誠品信義旗艦店來當文藝青年好了。

 

看書看得入迷時,很容易忘記時間,直到咕嚕咕嚕叫的肚子把我拉回現實生活。在誠品B2的美食街繞了一圈,還打不定主意要吃什麼,小黑眼尖,發現前面有家明德素食園,問我要不要去試看看。嗯,自從我上次吃了還不錯的素食自助餐後,對素食信心大增,更何況這家明德素食園的菜色看起來超豐富,幾十道任君選擇,那就來嚐鮮囉!

信義誠品B2的明德素食.JPG

 

信義誠品B2明德素食.JPG

 

除了白飯外,主食類還有五穀飯、清粥、麵線、炒飯等選擇;而自助區不但有一般素菜熟食,還有生菜沙拉。

 

信義誠品的明德素食園是秤重計價,我夾了五種菜共61元,再加上10元的白飯。秤重的就不冀望會便宜,跟美食街其他套餐比起來,這樣可以吃得健康七分飽,總價格也比較低,還是比較划算。

 

青蔬類吃起來都新鮮不油膩,就蘿蔔糕和豆干用的油稍稍多了些。這蘿蔔糕的鹹味來自醬油,外皮焦香,內裡軟滑,醬油又不死鹹,怎麼素食自助餐的蘿蔔膏都這麼好吃呀?豆干算是裡面味道最重的了,裹著微辣的醬汁,很下飯。如果平常吃葷,偶爾想吃吃素,又怕太清淡吃不慣的人,可以試試這一道。

明德素食.JPG

 

小黑因為晚上要吃大餐,只能看著我獨自享用美食。乖乖乖,下次到信義誠品時,再一起來吃個美味的健康素食吧!

 

誠品信義店

營業時間: 11:00~21:30

地址:台北市松高路11號B2(誠品旗艦店 B2美食街)

電話:   02-27298969 

 

你可能也會有興趣的好吃素食自助餐:

(台北‧ 科技大樓)全國食養創作素食全自助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Ap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