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貓很喜歡小黑。

暗戀小黑的那一段時間裡,小黑就是我的恆星,我以他為中心繞著打轉,喜怒哀樂是他給我的。

那段曖昧的日子裡,我的情緒起伏很大,可能上一秒甜滋滋地享受他的關懷,下一秒看到他對舊情的念念不忘就跌入深淵。

我討厭這種混沌不明的感覺;我討厭自己一會兒哭一會兒笑;我討厭自己懦弱,每次難過的時候都覺得不要再繼續這樣下去,可是他一對我好,我就放不了手,心裡猜想他也喜歡我的可能性。

我要一個明確的回答,就算是拒絕都好,這樣我才可以讓自己徹底死心,然後重生。

天龍八部裡頭
虛竹閉眼瞎放一子,擠死一大片白棋
沒想到最後卻因此絕處逢生
破了珍瓏

人與人對峙談判
頂多以退為進 卻也沒聽說過完全把自己逼死的

所以我戲稱自己的行為為自殺
既然白子已經氣若游絲 該另起爐灶 卻又殺紅了眼放不下
那乾脆自己先擠死吧

這樣好像又太大膽了些 ^^"
卻是我可以想到的最好方法了

 

蘋果貓說三道四:

五年後回頭再看當時寫的這一篇,還真的是破了「珍瓏局」呀!

 

 想知道貓怎麼告白:

我喜歡你之心碎告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Ap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