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們常常嘴裡說著喜歡什麼、想要什麼,可往往也只是說說,實際上並沒有真正為這些事情付出額外的努力,只是期待著它會自動發生。

 

嘿~ 我承認,我就是其中的一員。雖然嚷嚷著想當一名測試工程師,可大多數的時間是等著別人交付測試工作,對於測試的概念也很一知半解,更惶論完整地寫過測試計畫和測試案例。

 

雖然說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(誤),不過重點還是在「逐夢踏實」。七號曾跟我說,想要的工作就得自己花額外的時間去爭取,我很感謝他。我想先提升自己的能力去爭取機會,會比機會從天上掉下來容易。

 

週末訂了三本網路上推薦的測試用書,今天把它們領回家,自我感覺離目標近了一咪咪。

 

阿貓~加油!

IMAG0050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Ap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