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以來,跟小黑在臺北市租了一間50年的小公寓,租金雖然便宜,不過老舊的房子問題比較多。偏偏礙於不是自己的房子,很難對它做些什麼大改善。

 

不過台北市的房價真的是太恐怖了,連新北市的也很不可愛。在這裡買房子,到底是圓一個夢想,還是扛沉重的負擔,我心底一直有一個大問號?老實說,我還挺害怕要面對勒緊褲袋二三十年,只換來一間又小又舊的公寓的情況。

 

想了又想,我和小黑覺得還是搬回桃園住好了!離婆家娘家都不算遠,彼此之間有個照應;我們可以住得舒服,壓力也不會這麼大。唯一的缺點就是上下班比較累,那就只好盡量靠近車站了。

 

今天回婆家順便就去桃園車站附近晃了一下,還拿了資料回來參考。說實話,還真有點心動呢!我們回台北的路上已經開始做起夢來了!

DSCF0660.JPG  

 

啊~ 夢想的城堡到底在哪呢?為了它奮鬥,會感覺比較踏實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Ap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