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黑和我除了剛開始交往的頭一兩年有在過情人節,之後並不怎麼特別慶祝這個日子。對分隔兩地,週末才見面的情人來說,特地在忙錄的上班日提早下班,趕車,吃一頓昂貴的餐,還要傷腦筋送什麼禮物討對方歡心,實在是累了點。偶爾玩一次是情趣,只為了這一天是「情人節」那就大可不必。



今年七夕情人節,經媒體和商品的提醒,發現它剛剛好在星期六。不過昨天的重頭戲是裝冷氣和回家預過父親節,所以再一次地忽略它。直到今天傍晚跟小黑一起料理晚餐,難得準備比較澎湃(也不過就是兩道菜變四道菜),就假裝有在慶祝了吧!



應景一下,來說些感性的話。



親愛的寶貝,我很感激老天爺讓我們遇見了彼此。這七年多來,我們創造了很多快樂的日子,一起出去玩,一起看電影,一起吃美食,一起逛街,一起搞笑。不過如果只是分享快樂,那我也僅是愛你而已。



讓我從「愛你」到「很愛很愛你」的,是當我遇到低潮時,你的包容、你的鼓勵、你的陪伴。不管遇到什麼挫折,我都可以在你那裡得到溫暖的擁抱,心靈上面的開導,還有無條件的支援。



寶貝,我好愛你,謝謝你陪著我的每一天。情人節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Ap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