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el D'este訂房有附buffet早餐,隔天早餐吃的比預期豐盛。

 

早上,旅館走廊的門開,原來門後別有洞天,通往吃早餐的餐廳。

P1010374.JPG

 

餐廳居然是在一個小木屋中,還滿驚喜的

P1010380.JPG

 

小木屋中很溫暖,陽光從屋頂的天窗灑落,配著黃燈,別有一番情調。

P1040794.JPG

 

早餐的食物擺在中央天窗下,不管是麵包、蛋糕、火腿,都有兩三種選擇。牛奶、麥片也不缺。另外還有自動咖啡機,不喝咖啡的也可以選擇twinings茶包。

P1010379.JPG

 

每張桌上,都放有一籃乾土司。說是乾土司,其實口感更像脆餅乾,直接吃或抹奶油都不錯。後來發現,幾乎每個旅館的早餐都會附上類似的東西,吃早餐時順手拿兩包,餓時當乾糧充饑,還可以拿來餵鴿子。

P1040799.JPG

 

義大利的麵包比較硬,比台灣賣的法國麵包還硬;味道則是很單純,慢慢咀嚼有小麥香氣,大不了就再加點果核類在其中,不像台灣的麵包那樣變幻萬千。我還拿了一塊草霉派,很甜,可是有夠好吃。

 

小黑在義大利最喜歡吃可頌,覺得酥軟好吃。蛋糕也好吃,空隙較大,口感略乾,香香甜甜。不過我們台灣人嘛,還是不習慣早餐只吃甜的,所以小黑還拿火腿壓壓味道。據他說,味道還不賴。

 P1010376.JPG    

 

不過那果汁和牛奶就很稀。我們原本以為旅館偷灌水,不過後來去超市買牛奶,喝來一樣淡。

 

其實義大利人不太重視早餐,由於他們的晚餐通常吃得晚,內容又澎湃,不太容易消化,所以早餐往往簡單的麵包+咖啡就打發。除非是豪華一點,或是旅行團多的旅館,不然在這邊是看不到什麼美式炒蛋或是煎火腿熱狗的。所以有時候即使麵包蛋糕種類再多,我還是覺得早餐很單調。

 

 

蘋果貓說三道四:

 

Hotel D'este的櫃檯、清潔人員都是華人,我一度還以為這是一間專做華人生意的旅館。不過吃早餐時發現,除了我和小黑外,其他都是洋人耶~    這樣才有出國的fu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Ap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