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著幾許的不情願,小黑和我結束蜜月旅行,從遙遠的義大利回來了!

 

我們出發前大概都想不到自己會希望在義大利再多留些時日吧!小黑一開始就是被動地配合我去義大利的;我雖然愛自助旅行,但是飛這麼遠到一個非英語系國家還是頭一遭;再加上義國惡名昭彰的扒手以及來不及做完的行前功課,老實說我心裡是有些怕怕的。

 

不過實地在那裡繞了一回,一切都挺順利的,沒有真的遇上大眾運輸罷工,沒有碰到扒手,沒有掃興的下雨,還碰到熱情的旅館老闆,更別說義大利的美食美景卻讓我們樂不思蜀。總覺好像每個點都沒有玩透徹,帶著些許的遺憾離開,嘴裡還喃喃地唸著要再來一次;又或打從心底迷戀著羅馬的金杯咖啡、托斯卡尼的牛排豬排和蘇連多的海鮮燉飯,擔心回台灣就再也嚐不到這等好味道。

 

還有一句很中肯地,就是我們都放假放太爽,不想上班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Ap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