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是今年的冬天比較冷,早從農曆過年前開始,辦公室裡每天都有人掛病號請病假;年後這波流感更是來勢洶洶,大家交叉感染,還在那裡比較誰才是超強帶菌者。搭乘大眾運輸更是恐怖,咳嗽聲此起彼落,可偏偏有人不帶口罩,每天捷運通勤的我,只好自己乖乖帶口罩了。

 

本來自以為做得滴水不漏的,沒想到病毒真的太強悍,前天起床就發現喉嚨痛得不對勁了!昨天還喉嚨痛伴著輕微的咳嗽,今天整個就是有痰不吐不快!尤其是騎著機車回家探親的路上,冷空氣和氣車廢氣一起吸入,喉嚨好像被搔癢般,刺激地咳個不停。

 

每次在婆家看到可愛的小姪子佑佑,我都喜歡抱著他,湊著他聞baby香,今天就只能遠遠地跟他揮揮手,嗚~

 

現在回到家,咳嗽減緩,才暗自高興了一下,鼻涕就來了!

 

人家放假是想出去玩,不是想要養病的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Ap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