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人去義大利玩過的人不少,隨隨便便google一下,就有許多心得文章。不過,說到南義,人數應該瞬間少掉一半;再說到阿瑪菲,可能大多數的人都會說「蛤?那是哪裡呀?」;最後排除跟旅行團去的人,可以在網路上找的中文資訊就真是少之又少了。偏偏像SITA BUSLinee MaritTime Partenopee渡輪交通網站,居然還只看得到義大利文,要是沒有google翻譯,我大概會哭吧!

 

自助旅行的好伙伴背包客棧可以找到一些資訊,不過似乎比較零散,我還是自己來整理一下吧!

 

觀光網站:

     Amalfi Coast Web 有提供英文網頁

 

 

交通網站:

    SITA BUS 時刻表

 

    渡輪時刻表

 

    Summer In Italy_Metro del Mare 英文網頁

 

    Metro del Mare船公司 只有義大利文

 

   Consorzio L.M.P船公司(Linee MaritTime Partenopee渡輪) 只有義大利文

 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蘋果貓說三道四:

說是整理,不過資料有限,先把相關網頁提供,有什麼漏網訊息請告知,會跟玩回來的心得一起補上的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Ap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