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個婚紗場景,貓和小黑本來打算選在摩斯漢堡拍攝。

 

只有一台機車的兩個人,周末午後最常做的事,就是帶著筆電和書,在摩斯點杯飲料、一份薯條,悠閒地坐它兩三個小時。MOS Burger 在黑貓的戀愛史裡面,有著不可抹滅的地位。更何況摩斯裡都有沙發,還可以順便拍一點比較居家自然風格的照片。

 

不過連鎖速食店畢竟有它的包袱,貓兒跑了兩趟,外加電話詢問在離峰時間拍照的可能性,摩斯還是怕我們打擾到其他顧客,婉轉地拒絕了。

 

那只能找個咖啡廳來代打囉!我和小黑第一個想到的,就是三峽的奧斯汀咖啡。貓在這裡用過餐,非常喜歡裡面的裝潢;更何況在三峽的住宅區裡,非假日客人應該不多,可能會比較好借到場地吧。只是後來想想,我倆選擇的是電子檔全拿的包套,花在車程的時間越短,可以拍攝的照片就越多。從台北特地到三峽再轉回中壢,雖然說方向是順的,但實際走起來畢竟還是繞了一下。

 

於是,貓開始搜尋在101或者是永康街附近的咖啡廳。

 

木抽屜咖啡就這樣映入我的眼廉。

 

巷子裡的木抽屜相當不起眼,小黑還差點錯過。

 

DSC02541.JPG

 

一進裡面,老實說,貓開始是有些失望的。看過那些或時尚或可愛的咖啡廳,木抽屜顯得又舊又小;沒想到,坐下後環顧四周,卻越來越有種欣喜的感覺。乍看之下舊舊的家具很復古,沒有刻意設計過的空間,有種溫馨的感覺,這不就是我希望可以拍出居家感的地方嗎!

 

桌上溫暖的小黃燈

 

書櫃一腳

 

開放的廚房

 

用餐過後,貓兒詢問店家可不可以在這拍攝婚紗,店家很爽快地就答應囉!只要兩天前先電話告知,當天花個低消,中午12點開店前拍完就可以了!

 

 

你可能想知道:

木抽屜其他相片

婚紗攝影勘景--中央大學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Ap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