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決定要拍婚紗照後,貓兒與小黑就打算回初相識的地方--我們的母校中央大學,來做個回顧。

 

下午,天氣有些悶熱,不過擋不住我對中央大學的思念,畢業後只跟小黑回去了一次,不知道現在校園是不是依舊?

 

我在桃園客運總站尋找前往中央的2路公車,赫然發現現在已經改成132路;公車路線也改了,以前從後門進入中大,在體育場前讓人上下車,現在從正門繞中大一圈再出去。嘿~ 真的很久沒回來啦!

 

校園裡頭多了幾個戶外的咖啡座,依然碧草如茵,只可惜約會聖地「中大湖」要整修到九月,整個被圍起來了,真是殘念

 

中央大學1.jpg

 

原本的資工系館,早在我念研二時就已經遷到了工五館,現在那裡是通訊系的天下。我向通訊系辦說明來意,系辦小姐很大方地說拍攝那一天,會開放教室和佈告欄給我們。不過要怎麼避開斗大的「通訊系」字樣,就要看攝影師的功力啦!

 

中央大學2.jpg

 

貓繞了中央大學一圈,覺得校園真是拍婚紗的好地方,建築物各有風格,應該可以拍出各種不同的感覺吧!

 

中央大學3.jpg

 

最後,貓兒來到圖書館,出示了我的畢業證書影本,詢問在圖書館裡拍婚紗的可能性。學校果然是校友最溫暖的朋友,館方抄下了我的入學\畢業學年、姓名和日期後就跟我說「來時就登記一下,不要拍到其他同學就好囉!」真的是揪感心

 

系館和圖書館都搞定後,我放心了一半。希望接下來的MOS Burger也可以交涉成功

 

 

你可能還想知道:

婚紗攝影勘景--木抽屜咖啡 Wooden Drawer Caf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Ap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