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的日本東北賞櫻行,因為貓媽想在日本多玩幾天,而長榮直飛仙台的班機只有禮拜四和禮拜日,所以我們選擇搭乘日本航空從東京進出。

 

搭乘日航最叫人好奇的,就是飛機餐吧。小時候印象中的飛機餐都不怎麼好吃,不是乾乾的,就是走味了,純粹是勉強用來填飽肚子。去年跟小黑一起東京自由行的時候,覺得長榮的飛機餐居然還不錯。這次日航的飛機餐更上一層樓,配色漂亮,味道也不賴,沒有在吃"加熱食品的感覺"。

 

飛往東京的早上,機上提供牛肉飯和鰻魚飯。menu做得很可愛,清楚的讓大家知道內容物,不需要憑空想像來挑選。去日本嘛~當然是挑鰻魚飯比較有fu。

DSC01285.JPG

 

只可惜大家好像都跟我想得一樣,所以鰻魚飯銷路特別好,我眼睜睜地看著前一排的人拿走最後一份。沒辦法,只好選擇牛肉飯囉!

 DSC01286.JPG

 

牛肉飯長得跟menu上的一模一樣,而且意外地好吃,食材一點都不會乾澀,也沒有加熱過頭的味道,牛肉還是軟嫩的呢。

 DSC01287.JPG

 

配菜也很新鮮,又精緻,一點都不像飛機餐,反而有種「可以直接那去料理店」的感覺。

 DSC01288.JPG

 

 DSC01289.JPG

 

 DSC01290.JPG  

 

有機會去日本玩的話,可以試試日航唷!真的是我吃過最讚的飛機餐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Ap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