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先在此聲明,如果你正在吃飯,請急速離開本文,不然可能會食不下嚥唷!

 

話說13號下午,陪小黑在捷運台電大樓站附近修剪頭毛,之後就順便在師大夜市裡覓食。近五點的師大夜市,開的店家不多,連我想吃的小煎包都還在準備中。一路閒晃,看到「好好味茶餐廳」,在這種午茶末、晚餐前的尷尬時刻,裡面還是很有人氣,那就來試試看吧!

 

裝潢很懷舊,下午茶有套餐,叉燒飯顏色漂亮,味道也不錯。

DSC01049.JPG

DSC01050.JPG

DSC01055.JPG

DSC01057.JPG   

 

但‧‧‧當我扒著飯時,小黑突然說「牆上有小蟑螂」。我是一個很阿Q的人,只要沒看到沒聽到,都可以假裝沒事。所以我瞪了小黑一眼,叫他別再跟我說小強的事,然後把椅子稍為移離牆遠一點。但不妙的是,當做這些動作的同時,我也在我這一側牆上發現了蟑螂的蹤跡。貓強裝鎮定地不理會它,沒想到桌角又爬上來一隻。這頓飯搞得我膽顫心驚,完完全全地沒了胃口。

 

匆匆出來後,下雨天的,外面還大排長龍,看來也是家名店!大概我比較衰,只有我們注意到環境不乾淨吧!

DSC01059.JPG

 

小黑又說「你剛剛叫我不要講,所以我就沒講,其實後來我一眼看到四隻蟑螂,你沒發現我又把椅子再往外移了嗎?」Oh my god!超級噁心的!

 

朋友呀!給你們做個參考囉!

 

 

好好味茶餐廳

台北市順泰街26巷51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Ap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