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中開始,貓貓要給自己放一個長假,好好地休息,好好地調養身體,當然,也要好好地玩一下

 

我內心盤算要趁結婚前,帶著爸爸媽媽去日本自助旅行,二十年的跟團拉車行給貓媽很差的日本印象,現在我可要扭轉這種壞感覺,讓爸媽知道日本是一個很適合自助,可以玩得很精緻的好地方。

 

原本候選的地點有兩個,九州和東北。兩者皆有天然美景和古城小路,比較對老人家的胃;也有百貨公司、shoppping mall,讓我可以好好血拼。不過後來考量到四月下旬九州早已無花可看,而東北的櫻花祭正要開始呢,那就去東北感受一下櫻花風情吧!

 

自從看了艾莉西亞的「大東京,途中下車」後,貓貓就開始對日本的東北大地很感興趣。從東京出發,搭乘東北新幹線、上越新幹線、秋田新幹線和山形新幹線,都有三小時之內可到的城市及周邊景點。為了玩得盡興,貓媽決定捨JR East Pass的五日券(20000 yen),改用JR Pass七日券(28300 yen),這樣好讓我們可以在東北多停留兩天。而我每天安排的行程不超過兩個大點,好讓習慣跟旅行團拉車趕場的爸媽可以體會慢遊的樂趣。

 

貓家2010日本東北賞櫻行的行程暫定如下:

  行程 住宿(暫定)
Day 1 (4/17)  台北->東京  上野 sardonyx Hotel 
Day 2  東京->仙台->松島->仙台  Hotel Premium Green Plus Sendai
Day 3  仙台->盛岡  Hotel Route Inn Morioka 
Day 4  盛岡->秋田  Comfort Hotel Akita
Day 5

 秋田->角館->秋田

 Comfort Hotel Akita
Day 6  秋田->弘前->秋田  Comfort Hotel Akita
Day 7  秋田->酒田>新潟

 Comfort Hotel Niigata &

 Super Hotel Niigata

Day 8  新潟->東京  上野 sardonyx Hotel
Day 9  東京  上野 sardonyx Hotel
Day 10 (4/26)  東京->台北  

 

下面是路線圖,看得出來我們打算繞東北一大圈。雖然也是在拉車(汗),但景點已經盡量少排了,以至於頂頂有名的十和田湖啦,会津若松啦,之類的景點都被我忍痛捨棄了。以後有機會秋天來個東北賞楓行時,再一一拜訪吧!

日本東北行.JPG 

 

你可能還有興趣:

2010  日本東北賞櫻自由行 預估花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Ap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