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是第五次跟小黑一起去台北101參加跨年活動。

 

五年前,小黑在關西參加國防役新訓時,曾經打電話問我說跨年有什麼打算,我說我想去看101的煙火,他一口答應。12/31那天剛好也是星期五,寒流來襲還低溫特報,小黑從新竹回到桃園後再問我一次(搞什麼?不相信我想去101跨年的決心嗎?),兩個人就套上防寒的雨衣,騎上機車往台北出發。

 

那是我第一次看101的煙火,五顏六色的火花配合著音樂節奏,從高樓中噴灑出來,此起彼落,絢麗又壯觀,每點亮夜空一次,人群就跟著「哇」一次,內心覺得好震撼。那也是我第一次跟小黑一起跨年,看完煙火後,想到新的一年開始,最心愛的人就陪在自己身旁,真的是滿心歡喜。貓暗暗希望以後的跨年夜,都可以跟小黑一起攜手渡過。

 

小黑以前不太喜歡人擠人湊熱鬧,我追他時約他看國慶煙火,就被這個理由給打槍 。不過那次的101煙火太華麗,當下的氣氛又high到不行,原本是被我半強迫拉去的小黑,竟然就此愛上了這項活動,之後的每次跨年,都主動說要到101看煙火

 

今年當然也不例外。

DSC00388.JPG

 

 DSC00395-1.JPG

 

不知道是show本身的關係還是新鮮感消失作祟,小黑和我都覺得最開始的一、兩年,101煙火比較震撼好看,旁邊人的驚呼聲也明顯比較大。而近兩次去跨年,想感受那種熱鬧的氛圍勝過對煙火本身的期待。也許明年,我們有了自己的家,會選擇不一樣的慶祝方式也不一定。

 

但不管怎麼說,101跨年還是相當棒的經驗,高樓煙火秀可不是到處都看得到,值得來台北體驗。

 

最後,親愛的小黑,可愛的朋友們,新年快樂!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,都能快快樂樂地往自己的理想邁進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Ap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