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日,小黑終於邁入他一直不願意面對的三十歲。為了恭賀小黑已經是而立之年,貓決定要找一家餐廳幫他慶生,順便打打牙祭。上網搜尋一下,看到頗有好評的義式餐廳GOGO Pasta,漂亮的裝潢、色彩鮮豔的Pizza與義大利麵,應該是個與朋友聚餐、情人約會的好地點吧!

 

網友們都提醒GOGO Pasta很熱門,去之前最好先打訂位。貓臨時打電話訂十二點的用餐時段,沒想到卻意外地順利,大概是因為假日大家起床得晚,沒有這麼早到SOGO這一帶來吃飯、血拼吧!

 

GOGO Pasta位於捷運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附近的巷子裡。星期日那天陽光耀眼,照得GOGO Pasta的前院好像有點發亮,小黑一看就有好印象。

DSC00079.jpg

 

我和小黑是店裡第三組客人,趁著人還不多,先來拍一下用餐環境。GOGO Pasta的櫃台,水、餐包、飲料、甜點從這邊出菜。

DSC00082.jpg

 

廚房裡,四、五個年輕廚師在忙碌著。廚房旁有樓梯可到地下室的用餐區。

DSC00080.jpg 

 

一樓窗明几淨,寬敞不擁擠。靠牆處是長型沙發,後頭有簡單大方的擺飾。

DSC00094.jpg 

 

這裡主食約150~300元之間,套餐有湯、飲料和甜點,加80塊可以選擇兩種、100元則可以三種全選。我點的奶油蘑菇鮑魚湯很快地就上來了,喝起來普通,沒有什麼特別的。小黑的蕃茄蔬菜湯也是一般般。

DSC00083.jpg

DSC00085.jpg

 

餐包聽說打Costco來,烤得熱烘烘,沾特製的醬料很好吃,味道很特別。

DSC00084.jpg 

 
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。小黑的德式法蘭克福義大利麵(180 元),番茄醬汁沒有一般的紅醬這麼酸,濃稠微辣,拌炒著黃紅椒、德式香腸和九層塔,香氣四溢。小黑去過德國出差,回來後對德式香腸念念不忘,我問他GOGO Pasta的香腸可有道地?他說味道滿接近的,口感沒這麼扎實就是了。

DSC00086.jpg

 

我點的則是野菇燉飯(180 元),應是用一點奶油拌炒大量的香菇、蘆筍和切成小丁的黃椒紅椒,覃類特有的香味非常明顯。長米粒粒分明,口感比較硬,吃起來才不會糊爛。小黑的舌頭已經被重口味的義大利麵給麻痺了,再吃這就比較沒味道;但是我個人很喜歡這清爽的燉飯,蔬菜也讓我覺得吃得很健康。

DSC00088.jpg

 

雖然主餐的份量看起來不多,在餐包和熱湯的加持下,吃到此也還是飽了。接著就讓甜點來做個ending吧!熱柚茶應該試用蜂蜜柚子醬泡的,香香甜甜。我最近狂愛口感比較扎實的手工布丁,這個焦糖布丁蛋很香,就是上頭的那層焦糖甜過頭,不愛甜的人可忽略不吃。

DSC00090.jpg

 

小黑的特製奶酪口感綿密,上頭的百香果醬酸酸甜甜,有畫龍點睛的效果。冰拿鐵忘記拍了,小黑說是他喝過的附餐咖啡中最好喝的。

DSC00092.jpg 

 

原本在結帳的時候有點小不好意思,因為價格實在是太可親了,拿來慶祝小黑三十歲生日似乎......平價了點。還好壽星本人覺得還滿好吃的,我才比較放心。

 

我覺得GOGO Pasta最適合跟姐妹淘一起來聚餐,份量得宜(好啦!我吃完很撐!)、價格不貴、裝潢漂亮,更重要的是地點超好,不管是血拼完來這享用美食,還是吃完再戰,都很方便。小黑也很閒一我下次帶著妹妹再來吃一次唷!

 

GOGO Pasta敦化旗艦店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33巷15號1樓

電話:02-2740-1680

 

你可能還想知道:

(台北‧天母) La Pasta 義大利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Ap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