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三號,愛瑞絲可愛的小公主沛沛滿月囉!之前跟克萊兒合送過尿布,所以收到好吃的回禮太子油飯阿默AMO蛋糕

小時候,媽媽的同事送的滿月禮都可以吃到太子油飯,每次看到料多味美的油飯和大大的雞腿,都會迫不及待等貓媽分食。上班後收過幾次同事的油飯,印象中呷七碗好吃,狀元也不錯,皇樓的則很普通,不過一直很期待哪一天可以收到太子油飯,讓我重溫兒時舊夢。

這次油飯送來,看到太子漂亮的紙袋,整個就是大心啦,恨不得馬上可以吃午餐!

太子油飯的袋子.JPG

 太子油飯.JPG

 

太子油飯不管是香菇、魷魚還是栗子都非常的香,糯米飯也是炒得很均勻入味,果然是油飯專家。盒邊有附甜辣醬和甜薑,甜薑超好吃,微甜微辣,配著油飯吃有解膩功效。而那隻大雞腿,皮酥肉嫩,我因為不能吃太多炸的,只咬了兩口外皮,但是雞肉不會帶血絲,也不會毫無肉汁,就算去皮也好吃。而且我一個人住外面,再好吃的油飯要是一餐吃不完,晚餐還得繼續喀的話,反而就噁心了。這次的油飯份量剛剛好,可以讓我一餐吃完,吃完後整個人好滿足。

油飯&雞腿.JPG 

 

下午茶就是要來好好享用赫赫有名的阿默蛋糕了。阿默的盒子簡單大方,深得我心。

Amo.JPG

 

第一次吃「台灣蜂蜜千層蛋糕」就曾驚豔怎樣會有這麼好吃的蛋糕,後來陸續吃了幾次,每次都有意猶未盡之感。蜂蜜微甜而不暱,口感濕潤,不像外面的蜂蜜蛋糕乾乾不好入口。如果能配上一杯黑咖啡,那就真的完美了!

台灣蜂蜜千層蛋糕.JPG

 

蛋糕最好的賞味期是三天。由於我一個人吃不完,這週末也沒有要回家或是去找小黑,所以就切來請同事一起分享愛瑞絲的喜悅囉。不過這麼好吃的蛋糕,沒有讓小黑和家人吃到,我內心會有點小歉疚。不好意思啦,下次再買給你們吃。

 

聽說太子油飯和阿默蛋糕的價格都比較硬,所以超感謝愛瑞絲不惜成本地請我們吃。也祝小沛沛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地長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Ap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